2007年3月29日星期四

透明网络标志

我相信今天一定发生了什么事情,要不然为什么今天我xiaonei的浏览量居然几乎达到了100……尤其是在我已经连续几天没有更新日志的情况下。

其实这几天事情还不少,没什么时间写日志。前天看中国队比赛看到熄灯,原本打算写的球评也只好难产了。昨天下午安排院队训练,晚上领队会议,又开到很晚。直到今天,翘了张mv的课,在寝室里呆了一天,才有时间写点东西。

北大杯是真的要开始了的。虽然是在小场,6人制,但毕竟是没有取消;尽管某些组织险些把北大杯弄成了所谓的北大杯业余组比赛,但是,有比赛总是好的。在北大三年半了,我打了院队基本上所有的比赛,有两场至关重要的比赛让我至今不能释怀:第一次我闯入了新生杯的决赛,却因为一张愚蠢的黄牌被停赛;第二次因为高烧,北大杯小组赛的生死大战只头重脚轻得打了20分钟。最后一年了,拼了。物理必胜!

Ely的手机傻了,网络标志坏了。于是我就做了一个透明网络标志。没想到居然无法发送,气死我了。在这里秀一下哈。透明网络标志:

没有评论:

Animal cookies

Eddie,你的裤子上画的是什么? Animal cookie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