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1日星期四

下雨了

今天是注册校内的第一天。虽然注册校内的初衷是偷窥美女(这倒霉系统偷窥还留名),但是开张之后不写一篇日志总是不好的,把我的初衷暴露得太明显。所以就写一篇。那么从何写起呢?一般两个人见面的时候,除了“吃了吗”,谈论得最多的可能就是天气,打开一下尴尬局面。那么我也从天气说起。

阴沉了好多天,终于下雨了。虽然不大,但好歹是第一场春雨。

今天去讲堂看了一场充满幽默感的电影。虽然影片中出现了Nike的经典广告语:Just Do It,但邦德在高耸入云的吊车上躲闪腾挪,看得我心惊肉跳,想到的却是Adidas的那句Impossible Is Nothing。影片的情节紧张刺激,让人喘不过气来。邦德打开了手机,收到了女友的死前留给她信息,告诉了他黑帮头目的底细。就在邦德开着车,冲入了黑帮头目的庄园时,银幕上突然变得漆黑一片,讲堂后面的灯也起哄似的亮了起来。大家面面相觑——着电影到底是完了还是没完?说时迟那时快,已经有有识之士纷纷离座退场。骚乱持续了大约一分钟,银幕再次亮起,大家又纷纷向自己的座位跑去。银幕上,一颗子弹射中了黑帮老大的右腿,老大在地上挣扎着,镜头向上摇,邦德举着一把冲锋枪,吐出了经典台词:
My name is Bond, James Bond.

The end。

没有评论:

Animal cookies

Eddie,你的裤子上画的是什么? Animal cookie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