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日星期一

身心俱疲

这几天真是身心俱疲。院版上发生的那些事情让我觉得自己很无聊。本来是出来发表建议的,没想到某SB学生会主席跳出来要给我跪下。彻底怒了,于是写了一篇贴 子,居然就上了十大。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就让我更累了。就因为一个TMD,有人出来指责我,好像谁说了粗口,就罪该万死似的。大不敬地说,当年那些革命烈士面对敌人的时候肯定没少骂粗口,怎么没人批评他们语言不美呢?虽然这样的指责马上被一堆人给我的支持淹没了,但总让我觉得不太舒服。感谢那些cmft我, 支持我的人,谢谢你们的理解。

北大杯也输了。0:2负于了地空。全场比赛优势明显,几个单刀,还有命中横梁的,就是得不了分,却让对手趁着后方的混乱进了两个球。打后卫很累,前后折返,疲于奔命。下一场比赛又是生死之战了。

唯 一让我在这几天感觉兴奋的就是曼联了。半场0:1落后,然后连扳四球,英超冠军离我们越来越近了。当年的7号小贝在98年世界杯上吃到红牌,成了十个英雄身边的那个国家公敌,但随后就拿到了三冠王。现在的7号Ronaldo世界杯上挤眉弄眼让Rooney吃到了红牌,也成了国家公敌,回到曼联后便势不 可挡,绝对是现在世界最佳球员。如今曼联在三条战线上高奏凯歌,或许,这就是宿命吧?

没有评论:

Animal cookies

Eddie,你的裤子上画的是什么? Animal cookie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