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29日星期四

我的新玩具

小的时候最想要的玩具就是变形金刚,擎天柱。孩之宝公司出的,和动画片里的一模一样,每个关节都能活动,还有一个大大的集装箱,里面是小滚珠,还有各种武器。可惜这个玩具实在是太贵了,一百多。在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,这不是个小数目,何况我家也不富裕。所以虽然每天看变形金刚的时候都会看到这个缺德广告,但是这个愿望我就一直埋在心里。

没想到长大了以后,变形金刚早就不演了,我这个愿望却开始生根发芽了。好多次在街上看到手办店,一旦有卖prime的,我必然走不动道。我记得最漂亮的一款应该是我在西单77街看到的,一千多。于是发现从前买不起的东西现在还是买不起,就算换算成美元我也会心疼。

前两天去家乐福,忽然发现孩之宝的变形金刚。而且还有微缩款的。虽然价格还是不便宜——没有我手掌一半大的变形金刚要卖到39块钱,而且也不是我梦寐以求的那款,但是我还是毫不犹豫地买下来了,算是补偿一下自己吧。我的梦想是一定要实现的,嗯。等我有了钱,有钱到可以豆浆买两杯——喝一杯倒一杯的时候,我一定会把我梦想中的哪一个买下来。

最后秀一下我的新玩具吧,今天拍的。

没有评论:

Animal cookies

Eddie,你的裤子上画的是什么? Animal cookie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