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22日星期四

今天阴天

今天阴天,心情就不好。

早上6点多就起来上课了,还拿了两摞很沉的书(幸亏碰上了某对couple,帮我把书送到了物理楼)。上课一直走神,犯困,好不容易熬到了下课。

下午特别困,于是睡觉,一直睡到3点多。起来了,但是不清醒。一直就那么傻了吧叽的。发现自己电脑连装个Matlab的地方都没有了,怒。下次买电脑硬盘低于100G的不予考虑。

吃过晚饭看了最新的Death Note。才发现这种动漫一集一集看的感觉和10集一起看的感觉是多么的不同——刚刚开始就结束了,还有十分隐晦的下集预告。只能等下周了。然后写作业,编Matlab程序。啥都不会了。唉。 

今天唯一一件值得高兴的事就是把University of Wyoming拒了。不用去考虑如果去了这所学校,就会和Broke Back Mountain发生任何联系了。对方还很爽快,居然还发信来感谢我。小得意。

没有评论:

Animal cookies

Eddie,你的裤子上画的是什么? Animal cookie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