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0日星期二

汇报一下这两天的情况

这两天又挺忙的,所以都没有更新校内日志。收到了大概是四·一五之前的最后一个offer,开始郑重地在两个学校中选择一个把自己卖了。这个选择是很困难的。一是由于两所学校的大气都很强,学校也都还不错,给的钱也一样。二是由于我有选择障碍。每天最痛苦的就是吃饭的时候,从来不知道该吃什么;就算坐到饭店里,点菜能花上十几分钟。所以每顿饭前都要问Ely今天吃什么;每次和别人一起在外面吃饭都尽量不点菜,怕对不起旁边的pp服务员小mm,让人家等上太长的时间,在心里把我叔叔大爷骂个遍——虽然我没有大爷,但是还有叔叔。吃饭尚且如此,选择学校就更痛苦了。

昨天下午去给《离骚三》剧组帮忙。我的工作大概是整个剧组里面最重要的。我的出镜率也是最高的,每一个镜头里必然会有我。因为我是负责打板的——就是每个镜头之前写着场号、分镜号、拍摄次数的那个板。每个镜头之前必然要先拍我。可惜这只是在拍摄时,等到上映的时候恐怕就一个镜头都没有了——除非剪辑出错(当然我出演的镜头除外)。后来大概是他们嫉妒我的出镜率太高,就给我换了一个举麦克的工作。这个工作也很重要,要是没有了我,这电影就成了默片了。何况举着麦克的造型还挺帅的。总之,我的工作是十分十分重要的,嗯。

今天排球课,又被推举为队长了。还好这个不用像足球课的体委一样每天负责管理足球。

没有评论:

Animal cookies

Eddie,你的裤子上画的是什么? Animal cookie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