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6日星期五

今天是个好日子

早上一起来,收到了一个offer,钱还不少,换成人民币的钢蹦的话能把我埋起来也差不多。高兴。

中午某姐姐报告火锅。虽然昨天刚刚吃过,还是大义凛然的去吃了。果真好吃,环境也好,不虚此行。后来继续蹭车,去西单。Ely最近被刺激到了,要去华威淘衣服。西单是个养眼的地方,加上今天天气很暖和,那叫一个饱眼福呀!看到了形形色色的mv和gay(一对儿)。Ely看了某些小短裙,被我否决掉了,后来买了一个戴帽子的T恤,还由于某姐姐砍价时犯2多花了一个八喜的钱。我也买了一个T恤,上面是一个硕大无比的阿童木。还试戴了个帽子,发现戴上去还挺帅的。如果再戴上黑超、围上口罩,就俨然是帅哥了。

晚上回来看完了最新的Death Note,L给Light擦脚(真汗,今天第二次看到gay了)。查信箱,发现有一个学校联系我,准备给我offer。今天真是好日子。

没有评论:

Animal cookies

Eddie,你的裤子上画的是什么? Animal cookie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