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8日星期三

跟毕业论文死磕

花了好多天工夫看完了王小波的《黄金时代》和《白银时代》,还看完了金庸的《侠客行》。最近阅读的速度慢下来了,主要是得和毕业论文死磕了。导师说得对,一个技术上的问题可能就会耽误许多时间——Matlab虽然简单,但是速度实在太慢了,估计还没我跑得快呢。而且我花了一天时间编的程序,发现跑出来的结果毫无用处。只好去cluster上改C的程序,发现头文件的路径不对,崩溃中。我在想,如果毕业论文做不出来会是什么样子。原先我只担心因为游不过200m而毕不了业,现在倒不担心了——改担心毕业论文了。

幸亏这两天还有好消息。毕业去向终于定下来了,优秀毕业生的申请也有了结果,事情正在向预想的方向发展(除了做不出毕业论文)。只是TAMU的两位教授在被我decline之后再没回复我,让我觉得很难过。唉,要是这两位教授在Penn State该多好。

春天来了就是好,比如我们宿舍终于可以实现八个人一起吃顿饭的夙愿了。

没有评论:

Animal cookies

Eddie,你的裤子上画的是什么? Animal cookie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