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9日星期四

又一起人间悲剧(转载)

4 月18日上午,辽宁铁岭市清河特殊钢有限公司发生钢水包整体脱落事故,造成32人死亡,其中农民工3人;6人受伤,其中2人伤势较重。事发后,辽宁省主要 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赶赴现场,依法积极妥善处置该起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。目前,事故现场已处理完毕,有关责任人已被控制。

目击者:屋子里只剩70平米大铁饼

事故发生在4月18日上午7时45分,该公司生产车间的钢水包在平移到铸锭台车上方时,突然整体脱落,钢水包倒向5米外正在进行班组开会的交接班室,造成32人死亡,6人受伤。

事故发生后,中共辽宁铁岭市委、市政府立即启动应急程序,迅速开展搜救工作,及时把受伤人员送往 医院,进行全力救治。

辽宁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,由于事故现场钢水温度很高,救援人员目前还无法进行搜救。2名轻伤人员均为自行逃离现场。

据目击网友称,“去现场了。一屋子人什么都没了。融合到冷却了的钢里了。一块70平米左右的大铁饼子。”

据铁岭市公安局负责人透露,铁岭市清河特殊钢有限责任公司法人代表高峰、发生事故车间的车间主任、操作工和技术员等4名相关责任人目前已被警方控制。

没有评论:

Animal cookies

Eddie,你的裤子上画的是什么? Animal cookie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