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9日星期三

安全带新发明

在“煎蛋”上看到的好玩儿的图——安全带新发明;据说如果正确安装,此安全带可以减少45%的交通事故。不知道这个发明是否只是恶搞,但是对于它减少45%事故率的作用我深信不疑。很不厚道地想起一对couple。每一次坐他们的车都可以免费欣赏对口相声,当然相声的主题就是副驾驶批评驾驶员的驾驶技术。这显然对驾驶员没有任何帮助,反而让他(或者她)分心走神,所以每一次坐他们的车我也都提心吊胆。如果哪一天这种安全带真的上市了,我一定要推荐给他们。

上午去Eugene的办公室找他。一对一的跟健谈的人讲话时是很痛苦的事情,我的思绪常常不知飞到什么地方去了。于是我就一直盯着他的眼睛帮助我集中注意力。突然发现Eugene把眼睛瞪得很大,眼球几乎要突出来了,搞笑得很,于是就有走神了。但是讲话的精神我是领会了的,就是从这学期开始,给50多个人的本科生班讲习题课。而且似乎——如果我没有因为走神儿听错的话——我是大气系第一个真正讲课的国际助教。

没有评论:

Animal cookies

Eddie,你的裤子上画的是什么? Animal cookie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