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

大概是前天晚上的梦了。

第一个梦:我和Ely同学历尽九九八十一难,终于回国了,然后拿出手机准备打电话,忽然发现手机充电器落在美国了。我顿时懊恼不已。但清醒如我马上想到了这不过是个梦而已,醒过来重做一次,然后一定记得带充电器就行了!哦耶!

然后我就醒了,就做了第二个梦:天气阴沉,似乎还有点小雨,我开着我的道奇“层云”在斯泰特科利奇的马路上飞驰。开到了一个丁字路口的时候由于车身太低,没有看到信号灯(我的车确实就是这个毛病),而且面前的马路上一辆车也没有,于是我就闯红灯左转了。没想到在这个平静安逸的小镇,警察叔叔还是一样的恪尽职守,马上就把我逼停了。警察叔叔倒是很和颜悦色,但是开起罚单来却一点都不含糊。具体数额忘了,但是数量级是十的三次方,单位是英镑(难道我在梦里穿越到大不列颠了?)。已经为了买机票而生活拮据的我当然无力支付如此高额的罚款。好在我又清醒地意识到这不过是个梦,醒过来重做一次,记住千万别抢红灯就行了(友情提示:红灯停,绿灯行。宁停三分,不抢一秒。高高兴兴上班去,平平安安回家来。)!哦耶!

彻底醒来之后对自己万分佩服,在梦里仍能保持如此的清醒和逻辑性。大善。

没有评论:

Animal cookies

Eddie,你的裤子上画的是什么? Animal cookie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