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7日星期五

回家了

不知不觉地在家呆了两天了。

周二下午上完了体育课,急匆匆地赶回寝室换衣服、拿行李,然后出来吃饭,就走掉了。火车上很挤,几乎赶上春运的时候了,不知道为什么东北的吸引力这么大。对面坐了一个70岁的半仙,一路上喋喋不休的讲她怎么治病救人,普度众生。旁边位子上是一个北师的小帅哥,话说还是非常帅的。凌晨2:45,曼联对米兰的比赛开始,ifbird同学开始给我现场比分播报。罗纳尔多首开纪录,卡卡梅开二度,鲁尼连进两球,最终曼联3:2主场获胜。这比赛错过得还真是可惜,能看到当今世界最好的三名球员同场竞技,并且同时进球,这样的机会并不多见。

在家里就很闲了,补觉,看书。看完了《飞狐外传》,为了三个人的恋情伤心不已。然后开始编程序,作论文。

昨天晚上奥运火炬设计揭幕。我巴巴地等到了揭幕那一刻。幕布一揭开,我以为电视台跑台了,忽然改播《西游记》。这明明就是孙悟空在龙宫里看金箍棒那一段儿。 远远看起来,上下一边粗细,上面黄下面红,中间还有一道装饰。不知道这火炬能不能变大变小,能不能塞到耳朵眼儿里。不过要是手里举着金箍棒跑步,估计那是相当威武的。

没有评论:

Animal cookies

Eddie,你的裤子上画的是什么? Animal cookie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