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6日星期一

不能在微博上说的话

任何一个体育项目的优胜如果被一个国家长期垄断,都不能得到健康的发展:其他国家运动员的投入会减少,其他国家观众对项目的关注度会下降,因此必须更改规则给其他国家选手机会。中国在女子体操、女子举重、跳水、乒乓球、羽毛球上优势明显,规则的更改当然是针对中国,但是别因此得受迫害妄想症。篮球扩大三秒区不是为了限制中国队吧?游泳禁用鲨鱼皮也不是针对中国队吧?

还有人说羽毛球引进小组赛也是为了针对中国队。引进小组赛无非就是让真正有实力的选手能够顺利进入后面的比赛,使得淘汰赛更紧张激烈。还记得林丹雅典奥运会上第一轮就被淘汰的事吗?如果当时就有小组赛,林丹在雅典的成绩应该会更好。如果本届奥运会还是一路淘汰赛,本届女双冠军早就提前回家了。

1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+1
不过中国女子体操队还不算是一家独大 女子体操只有08年奥运会的时候大放光彩 2000年以前一直被罗马尼亚和俄罗斯踩着 现在被美国队踩着

Animal cookies

Eddie,你的裤子上画的是什么? Animal cookie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