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9日星期六

博客呀博客

其实我就是想评个球而已。Blogger很好用,但是被伟大的长城防火墙屏蔽了,还好可以使用RSS。我又转战新浪,但是新浪的用户体验很差,论坛用户的水平参差不齐,大多以骂人为乐。后来为了参加一个活动又在网易上开个博,可惜活动的事情让我又愤怒又寒心,索性不用网易了。觉得博客大巴还不错,用户体验好,界面简洁,就花了整整两天的时间把文章转移到博客大巴,结果出去旅游回来一趟博客大巴就被封了。

封了也好,以后就只用Blogger了。墙内的看不到没准儿是好事,如果看到了还说不定因为某个关键词就被封了,然后心血全没了;又或者“处女秀”就在防火墙的保护下变成了“XX秀”——要知道处女秀不犯法,XX秀可是犯法的呀。昨天是blogger,今天是博客大巴,明天呢?偌大个中国容不下几个博客。

1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真是折騰。

Animal cookies

Eddie,你的裤子上画的是什么? Animal cookie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