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

日记

今天下午我在办公室里干活的时候,楼里的火警突然想起来了,声音特别大。我跑出办公室,看到几个同学也出来了,就和他们研究这个是真的火警还是演习。就在这个时候,其他同学都穿好大衣,背好书包,沿着楼梯下楼了。于是我也赶紧穿好大衣,拿好手机、钥匙和钱包,跑下楼梯,来到了办公楼外面。外面非常冷,已经聚集了好多人了,他们有的在聊天,有的在讲电话,还有的在喝咖啡。我碰到了几个认识的同学,就和他们打招呼。我们在外面站了五分钟,楼里的警报不响了,我们就回到办公室了。

晚上我去上课。上课之前我正在教室里和宁亮高兴地聊天,忽然他说:“你老板!”我一回头,看到我老板正一边走进教室,一边脱大衣。原来我老板也是来听课的。我就向老板挥挥手,打了声招呼。老板也向我挥挥手。上课的时候,老师给大家讲金枪鱼里面的汞含量很高,对健康特别不好。结果一个女生就在她的书包里掏呀掏,一下子就掏出了一盒罐头。老师就看着她,问她:“是金枪鱼罐头吗?”她说:“是呀!”老师就没话说了。后来这个女生又在书包里掏呀掏,掏出来一把勺子。然后她就把罐头打开吃了起来。多意思呀!

听说今天中国男足又输球了,输给了叙利亚队。我很难过。我想中国足球队的队员们一定更难过。我相信只要他们努力训练,不抛弃不放弃,就一定能赢球!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你系白痴呀?!

Animal cookies

Eddie,你的裤子上画的是什么? Animal cookie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