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2月26日星期日

昨天踢了一场比赛,今天腰酸背痛,还要继续准备机考。有一些东西是很变态的,比如GRE机考,但还有一些更变态,比如说在十天之后就要考GRE机考。

今天写了两篇Argument和一篇Issue,感觉似乎不想一开始的时候那样困难了,不过还是把握不好时间。而且,其实还有很多的问题。我总在想,到底是我的思维和ETS不同,还是ETS的思维与普通人不同,或者我的思维和ETS不同并且ETS的思维和普通人的也不同。说不上哪种可能性会让我更安心一点。

还看了不少的HP5。看书就是个好事情,可以随便向后翻,窥探一下未来的结局。这么说来,下载个视频看也不错,可以无限的拖动滑块。总之最不好的就是看电视或者看电影,要被别人控制着节奏和情绪。

越来越烦那个女人了,唉。真不知道这该是她的悲哀还是我的悲哀。什么时候我要是当了个小官,手里有了点权力,不会也像她这样吧?

就在我写这篇文字的时候,CR正在面对Wigan的球员肆意的炫耀自己华丽的脚法。Flamboyant。对了,忘了说,这是联赛杯的决赛,恩。打到这里的时候,小犊子已经进了个球!曼联必胜!

没有评论:

Animal cookies

Eddie,你的裤子上画的是什么? Animal cookies!